close

2-2  

在我的認知裡,裝潢是件需要花費很多功夫的一件事情,

我們自己也好,室內裝修公司也好,都是要耗上很多時間和人力成本的;

平常自己也很喜歡看一些室內設計的節目,對於規劃一個空間也是相當感興趣,

前陣子下定決心買了一間小小的房子,算套房吧,

就想說要趕快找室內設計公司來幫我好好設計一下。

 

花了好多時間在找合適的裝修公司,但是很怕誤觸地雷,

所以遲遲不敢下決定;後來是透過朋友介紹,

因為台北的設計公司很多,要找也沒有個頭緒,

好在朋友推薦了一間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地點在中山區,

敲定時間後我就去跟大觀創境室內裝修討論房子的裝潢細項了。

會選擇這間的原因,當然除了朋友介紹外,

主要是喜歡他們的服務和設計,報價也是在我預算內,

老闆也貼心的幫我控制預算部會中途更改或增加,材料的運用上也是蠻好的,

看到大觀創境室內裝修家的作品,風格相當多元,

而且不論是新屋或是中古屋都可以打造得很漂亮,滿喜歡他們的設計。

 2-1  

跟他們討論的過程也是相當愉快,除了展現專業的態度外,

講話方式也是相當親切,在溝通上沒什麼問題;

我也有提出我對於空間的一些想法和規劃期望,

他們也都會聽取,並且納入設計;所以這樣就像是我也有參與一同設計,

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不會說我只是單方面接收設計公司的設計想法,

我認為事前的討論是非常重要的。

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老闆非常的專業

從一開始的溝通到後面的裝潢,都很看重,

非常的勤勞還會到府幫忙監工,

 

這確實有打破我對於裝潢是很費工的這個想法,

因為我其實根本不用什麼去顧,因為老闆都會幫我處理好;

師傅們技術都有好幾十年的經驗,施工認真也很仔細,讓人真的很放心

而且每天完工前會幫忙整理一下環境,不會把整個家用的很髒亂

很用心在對待整個空間,過程也是時時刻刻在幫我留意一些小細節,真的很棒~

 

這次中山區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的服務讓我很滿意,

而且老闆在這領域已經相當多年了,各方面的經驗也是相當豐富,

所以我覺得很放心,老闆也會跟一起我討論,

哪些沙發、餐桌比較適合新家的風格,超熱心的。

再過半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入住新家了,

真的好期待喔!也很開心可以遇到大觀創境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實在親切又專業的高評價室內設計,超推~

 

arrow
arrow

    樂ㄚ子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