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到SPA館放鬆已經有一陣子了,

以前好姊妹都會說我談戀愛就好像失心瘋一樣,

對另一半非常的好,卻也常常苦了自己,最近的我呢,

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思想不斷湧現!!!

我想可能是看了韓劇的關係,

很羨慕懂得賺錢更懂得犒賞自己的女人,

SPA紓壓我想是女人犒賞自己最普遍的項目,

一時半刻想找間符合我這種潔癖個性的店家還真不容易啊!!!

於是我網路上google了桃園的美學館,

不是讓人感覺資訊不明確,就是小型工作室那種窄窄的環境,

真的很不喜歡,後來有找到一間揚麗醫美診所附設的SPA館,

 

看了官網及網路的評價都不錯,

環境似乎也符合我這種嚴重潔癖的女人,

於是我約了下班時間過去,

小姐先介紹了我試躺了他們家最有名的湯之花岩盤浴,

不過這次主要是來做活力溫灸儀排毒SPA的體驗課程,

我不太會用華麗的措辭來形容這次的感覺,

用完全滿意這四個字來詮釋短短幾小時的服務一點都不超過,

環境、美容師專業和態度以及他們的設備

都讓我有非常好的印象,最重要的是平實的價格蠻讓人驚豔的,

因為我自己算是個銷售人員,

通常是等人家來推銷課程,

課程結束後我居然是主動問他們的SPA課程卷,

這次對服務我的美容師印象很深刻,

過程中我身體回饋了一些徵狀,

他給了我一些保養身體的建議,

不是要你買課程的那種建議唷,

SPA真是難能可貴阿,我自己本身對於推銷的語言相當敏感,

這點揚麗健康美學館確實讓我蠻驚訝的,

跟美容師聊了樓下醫美的服務項目,

胸型及眼袋這事情也困擾我很久了,

他們也熱心地幫我安排醫生諮詢,

回到家以後,過了幾天,想了想….

原來懂得生活,善待自己的那種愉悅是可以持續很久的!!!

arrow
arrow

    樂ㄚ子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