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的頭髮很毛燥,而且還常掉頭髮,想說要找時間去護髮一下,

S__15220745  

看到公司附近的汎蘿髮型設計,外面貼廣告宣傳有優惠價,

想說先前就有聽同事說,這間髮廊在中壢的評價不錯,有點心動想試試

本來還想約小莉一起去,

想不到她竟然已經先跑去汎蘿VeLours髮型設計剪髮和護髮過了,動作真快!

小莉說汎蘿裡面的髮型設計師技術都很不錯,

已把它列入到中壢髮廊推薦口袋名單裡,

看她那麼滿意的樣子,

於是找個時間決定去中壢汎蘿髮型設計體驗,好好美髮一下~

 

VeLours汎蘿髮型設計的環境算是蠻寬敞的,

而且暖色的燈光感覺很溫馨,櫃子放了很多本髮型雜誌可以參考。

 

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Mia,她聽到我想護髮,

就為我介紹他們髮廊提供的那些護髮推薦療程,

有SPA護髮深層護髮…等等,每項療程有不同的功能性,

我說因為覺得自己最近常掉頭髮,頭髮也很毛燥,所以不知道該選哪種?

Mia設計師建議我做深層護髮,除了可以保養頭皮之外,

還能改善髮絲毛燥和分叉的情形,

聽了覺得這項護髮療程還不錯,就決定試看看吧!

S__15220741

S__15220742   

聽Mia說他們都是用進口的護髮產品,

有些適合東方人使用,護髮效果也很好,

我自己也覺得還不錯,護髮完之後覺得頭髮變得很柔順 

護髮完後,Mia設計師給我護髮安瓶讓我回家居家保養一個月,

因為有點懶惰加上去給人家洗頭真的很舒服,

所以在護髮完後的第三個禮拜又去VeLours汎蘿髮型找Mia報到,

請她幫我做最後的深層護髮步驟,

整個護髮療程做完後,頭髮發亮且超柔順,

髮質也不像稻草了,覺得我可以去拍飛柔的廣告了!

S__15220744  S__15220749 

S__15220746  S__15220748   

Mia和我說如果常掉頭髮有可能是用到不適合的洗髮精,

或是壓力太大也有可能掉頭髮,

她還說其實我的髮質還不錯,但因為目前還是有掉髮的狀況,

Mia建議我這陣子可以一個月定期護髮來保護頭皮的健康,

想想離公司也是蠻近的,偶爾下班後可以順道來汎蘿護髮也滿方便的!

我仔細想想:最近常常掉頭髮,或許就是被新上任的店長盯太緊吧!

唉~看來心情的壓力還是會影響身體狀況的

改天休假一定要好好出去玩玩放鬆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ㄚ子 ♪ ♫ ♭ ∮  的頭像
    樂ㄚ子 ♪ ♫ ♭ ∮

    樂ㄚ子 ♪ ♫ ♭ ∮

    樂ㄚ子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