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年因為好姊妹思云在中壢開了一間spa館

所以偶爾也會到他那舒壓放鬆一下

不過前陣子生意一直不是很好

讓她自己壓力也是滿大的

畢竟spa這個行業吃飯也是看客人買課程

然後穩穩定定雇來來按摩舒壓囉!

不過前幾天跟思云約出來吃飯聊天

想說問問她最近的狀況還有我自己工作上一些分享

想不到這次一起吃飯她跟我說要跟我講一個好消息

讓她這兩個月非常開心 而且充滿活力

當下聽她這樣講 我還以為她是要結婚 準備炸我之類的 哈哈

想不到她跟我說之前因為spa館生意不是很好讓她很煩惱

後來因緣際會下一個前輩老師的建議

她就新引進了一套課程君柏宮廷活顏護理課程

跟君柏宮廷活膚護理課程

她自己也去學習這堂課 還有店裡的一些美容師

當下在學習就覺得這項課程很特別也很有趣

跟一般精油手技按摩很不一樣

想不到開始在店裡推這項課程後 做過的客人評價都大好

有些老客戶做完後還介紹自己朋友來呢

讓我的spa館業績這幾個月都非常好

好久沒這麼開心 做得這麼輕鬆啦!!

 

聽到思云的好消息這麼高興我也滿為她開心呢

但是聽著我自己也滿有興趣的

因為之前去她的spa館都是做精油按摩

既然有新的課程君柏宮廷活顏活膚護理當然就要來去體驗囉

當下就跟思云預約了一個時間去舒壓

 

後來當天思云spa館的美容師跟我介紹完課程後

就先進入烤箱放鬆舒壓排汗

後來開始君柏課程的過程真的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真的不是用手技按摩 全程是用牛角器具按摩

就連使用的產品也不是精油而是九蒸九曬天然的產品

第一次被牛角舒壓全身滿特別的

不過也很舒服 因為整體是著重淋巴環節深層舒壓

所以真的都點點到削我最需要放鬆的地方

真的滿棒的~~  連我做完真的都滿想推薦姐妹朋友

不過看來母親節禮物也是有著落囉~~~

帶媽媽來做君柏宮廷活膚護理課程好啦!

應該會是最有感覺的禮物 哈哈

 

arrow
arrow

    樂ㄚ子 ♪ ♫ ♭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